• 中心首页
  •   >   中心概况
  •   >   机构设置
  • 中心概况
    机构设置

    学校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担任组长,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任副组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科技产业部、人文社科处、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研究生部、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负责研究决定全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重大事项,定期研究部署创新创业工作,统筹教育资源经费,领导、组织、协调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任务的实施。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牵头扎口、统筹协调和日常运行管理。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具体工作由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承担。

    各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和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为副组长,院行政、院党委、院团委、专业负责人、资深教师等为成员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组,负责本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日常管理。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