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中心要闻
  •   >   正文
  • 中心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21日,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双创实践中心高洁羽主持。

    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今年我校大创项目申报工作情况,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于4月正式启动,经学生个人申报、所在学院初审推荐,共收到20个学院推荐申报项目314项。

    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是我校激发学生自主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学术思考能力,不断完善项目报告,丰富项目内涵,提升项目质量的重要举措。评审会按照大创项目类别和学科相近原则,分3组同时进行,各评审小组根据拟立项名单对项目材料进行评审,重点对国家级项目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最终确认推荐立项国家级项目64项,省级项目81项。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