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中心概况
  •   >   中心简介
  •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1、负责全校学科竞赛活动的统筹规划、政策制定、经费保障。

    2、组织、协调和管理各类校级及以上学科竞赛工作,包括学科竞赛预报汇总统计、专项经费管理、赛事登记、竞赛类型和级别的审核认定及奖励等。

    3、组织品牌学科竞赛项目培育工作。

    4、负责贯彻国家和省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创新创业教育文件精神和要求,制定或修订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施细则及有关文件。

    5、负责整合统筹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建立和维护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网站,搭建创新创业活动协同合作平台,配合学工、团委、科技、产业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6、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选拔、培育、推介等工作。

    7、组织开展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和资金管理工作,组织省重点项目的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

    8、负责做好有关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统计总结上报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