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中心要闻
  •   >   正文
  • 中心首页

    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06    浏览次数:

    8月3日-5日,“六百光年杯”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举行。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学科竞赛。大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全国598所高校参赛,最终评审出1297件作品获奖,247件作品入围决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