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中心要闻
  •   >   正文
  • 中心首页

    教务处开展“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在线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1019日,教务处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管理平台”在线培训。各学院双创工作负责人、学科竞赛工作秘书、赛事负责人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平台技术人员就平台基本情况与流程展开讲解,主要针对学科竞赛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演示,包括竞赛创建、竞赛分级认定、竞赛报名、竞赛成绩汇总、学分申请等功能,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做了详细解答。

    该平台建设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管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一步,此次培训将促进学科竞赛的有效管理和推广普及,并为承办学院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同时建立学科竞赛的高效运行管理体制,全面提升我校竞赛的质量和水平。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