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中心首页

    关于开展苏州科技大学主题创意区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0    浏览次数:

    教通〔202385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苏州科技大学主题创意区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近期将开展主题创意区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立项的9个主题创意区。

    二、验收要求

    1. 形成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2. 吸纳稳定的常驻团队,常年容纳3支以上的学生科技创新或创业实践团队,其中一半以上为创业孵化团队。

    3. 开展常态的创客活动,每月组织至少1次创客交流活动,每学期至少主办1次面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例如创客沙龙、创业讲坛、项目对接会等,并向校内外开放。

    4. 取得显著的竞赛成果,入驻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竞赛奖项2项及以上,其中至少有1项省级最高奖项或国家级三等奖。

    三、材料提交及要求

    1. 各学院在20231018日前提交《苏州科技大学主题创意区结题报告书》(纸质稿一式两份,见附件),及支撑材料,电子稿打包发送双创邮箱cxcy@usts.edu.cn;

    2. 具体结题汇报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

    1.通过结题验收的主题创意区将及时拨付剩余经费。

    2.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话:6737003266032)。

    教务处  

    2023101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