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中心首页

    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次数:

    教通202392


    各学院:

    根据《苏州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学校近期将组织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23年立项的一年期国创、省创项目,2023年立项的校级、院级项目,共计327项,具体名单可参见附件《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二、检查内容

    项目的研究或实施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团队成员的合作情况与收获,下一步实施计划。

    三、检查方式

    由各学院成立专家指导委员会采用PPT答辩形式进行中期检查。

    四、材料提交

    1 学生项目组提交材料

    《苏州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创业类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阶段成果电子稿(或扫描件)和答辩PPT。成果附件及答辩要求参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要求》,项目材料提交数量由各学院制定,纸质材料学院留存。

    2.学院需提交材料

    系统提交:学院组织所有参与中期检查的项目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 http://121.229.45.226:81/usts_cx/CXCY/USTS)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学院给出检查结论并盖章后的中期检查报告扫描件务必作为附件上传系统,学院管理员(大创秘书)于1130日前完成审核。

    文件提交:以学院为单位,形成《中期检查情况报告》,并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报告中需体现本学院项目完成的整体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等,可附中期检查记录和图片资料,篇幅不少于800字。以上材料以学院名称+大创中期检查结果命名,于1130日前发送学校双创邮箱:cxcy@usts.edu.cn

    五、答辩时间安排

    各学院需在2023111-1120日完成中期检查,并于111日前上报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以便教务处组织抽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话:6737003266032)。

     

     

     

    教务处

    20231027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