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中心首页

    ​关于征集2024年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主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教通202426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科技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教务处、校团委特联合各学院()推出2024年创新创业宣传周,活动拟于202441日—2024415日举行。

    一、活动内容:

    1.宣讲活动:学科竞赛承办单位以讲座形式开展宣讲,包含:竞赛组织形式、参赛流程、专业知识、经验分享等内容。

    2.自选活动:各学院以双创沙龙、双创报告、科技活动展、典型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面向全院或全校学生开展双创互动活动。

    二、活动要求:

    1.宣讲活动要求: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和“挑战杯”系列赛宣讲由教务处、团委联合组织,学院承办的Ⅰ级乙等赛事由各学院组织安排,已立项及已申报的品牌学科竞赛务须进行宣讲。各组织单位需于328日前在线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宣传周宣讲活动安排表(2024)》(附件1),请注意减少时间冲突。

    宣讲以线下具体实施,线上腾讯会议直播的方式进行,宣讲结束后各组织单位需将录制好的宣讲视频发送至双创邮箱:cxcy@usts.edu.cn(截止时间为425日),相关视频拟上传双创中心网站,以便学生后期观看、学习。

    2. 自选活动要求:各组织单位需于328日前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宣传周自选活动安排表(2024)》(附件2),同时提交活动方案发送至双创邮箱:cxcy@usts.edu.cn,主题创意区建设点的学院务须举办自选活动。

    3.各组织单位需积极发布活动新闻,营造学校良好双创文化氛围。

     

    教务处

    202432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苏州科技大学教务处 联系电话/传真:0512 -67370032  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学府路99号 邮箱:cxcy@usts.edu.cn